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Model X跑专车,4年维修费20万,购买一台霸道

2020年05月1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美国Model X跑专车,4年维修费20万,购买一台霸道

汽车类型越来越丰富了,大家的选择也更多。现在大家买车可能会考虑电动的,毕竟这种车型是未来的趋势,而且在购置方面有补贴,出行也几乎不受限制,不用担心单双号的问题。所以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汽车卖的很火,不过电动汽车推出没有多久,和燃油车相比,技术方面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有些人一开始不懂,买了之后才后悔。

用Model X跑专车,4年维修费花20万,最后卖出亏60万

近日美国的一家公司,针对model X这台电动车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了一个引导。这台model X是2016年产的,是美国一家专车公司购买的,服役4年。当时购买的价格不便宜,大概1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0万左右。这台车买回来之后,使用率还是很高的,主要是用来跑专车。这台车使用了不到4年,跑了有64万km,也就是说每天都跑了500km以上,看来是很厉害了,一般的电动车可能很难达到这个水平,而且是连续跑四年。

跑的多当然保养维修也得多,不然车况肯定跟不上。从记录上看,这台车的保养维修记录非常多,有一百多次,最吓人的是,这些维修加起来,花费了接近3万美元,这个费用实在太高,差不多20万人民币,平均每年的维修都要5万左右,真的是买得起用不起。而且,在美国3万美元已经可以买一台丰田霸道了,保养费就烧掉一台霸道?这未免也太贵了吧。

看来特斯拉model X虽然这么贵,但在质量方面也是很让人担忧啊,仅仅4年,就维修了100多次,而且损坏的配件非常多,不仅有一些小配件,还有空调刹车等等重要部件,这些配件也经常坏,那就很能说明问题了。看来特斯拉在品控方面,依然没有做到很好,这也是不少人质疑它的原因。

这台model X开了4年左右,因为车况问题维修成本太高,专车公司只能把它便宜卖掉了,卖的价格也很便宜,折算过来还不到2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从购买到出售,加上维修的钱,搭进去了差不多79万人民币,等于赔本买卖了。

正所谓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被很多人吹捧的model X,居然有这么高的用车成本。看到它这样的品质问题,大家还敢买它吗,买得起你用得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