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做梦也没想到,加拿大揭露疫情起源,美国弥天大谎终被拆穿

2020年05月18日 01:4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特朗普做梦也没想到,加拿大揭露疫情起源,美国弥天大谎被拆穿!

随着新冠肺炎病毒在世界的蔓延、发酵。许许多多的国家都深受其害。就连世界上经济和医疗都排在世界第一的美国也难以逃脱。美国虽然在之前一直是世界上的佼佼者,但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却并不能独善其身。

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一直都排在世界上确诊患者首位,而且美国国内每天都在以数以万计的人数增长着。这真的是十分可怕的,因为美国国内的民众并不是很多,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可是,美国并没有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放在首要解决的问题上,而是在国际上将矛头对准了我国,美国声称我们这里首先发现了病毒,让我们做出赔偿,这种毫无根据的说法真是荒唐可笑,而且与其他国家联合让我们培养2万亿美元。

许多美国的亲近国家也表示支持美国的说法。这些国家丝毫没有自己的判断力,跟着美国走,美国说什么就是什么。殊不知,美国这样抹黑我国,一方面是为了削弱我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就是推卸自己国家在这场疫情期间的责任。

美国在这场疫情中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加拿大的媒体报道出了真相。近日,加拿大媒体称,加拿大已经调查了自己国家的病毒来源,确定自己国家的新冠肺炎病毒其实是来源于美国,这一点几乎是可以确定的,而且跟加拿大本地的中国居民和去过中国的加拿大人没有任何关系。要知道在去年11月的时候美国就大面积出现了流感,对于流感的具体原因美国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而且,法国也发出了声明表示,法国境内的新馆肺炎患者和中国没有一点儿的直接关系。这一研究结果是法国的巴斯德研究所给出的,法国研究所称,法国的国内病毒是由国内一种不明来源的病毒株引起的,和我国没有关系。

世界上的许多国家的眼睛还是雪亮的,我国虽然是世界上第一个爆发新馆肺炎的国家,但这只能说明新冠肺炎在我国的潜伏期比较短,导致我国成了世界上第一个爆发新冠肺炎的国家,但这并不能说明我国是病毒的发源国,我想着许许多多国家拿着证据为我国作证,和美国没有证据却在国际上胡乱给我国扣帽子比较有力的多。

世界上的任何国家都不会相信美国这种毫无证据的污蔑、陷害。我国在疫情期间对于求助国家做出的事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我们不仅给予了大量的救助物资,还派去了有着丰富的抗击疫情经验的医护人员,还分享了我国抗击疫情成功的经验。

我想,这样一个热爱和平,对世界上任何一个需要我国帮助的国家都伸出援助之手的国家是不应该受到别的国家的诬陷和抹黑的,我们国家要做的,其实也就是不卑不亢,对于朋友,我们友善待之,对于敌人,我们也丝毫不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