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雷霆出击!要将黄金全部运回,美联储几乎弹尽粮绝

2020年05月18日 0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国终于不再沉默了,发出将黄金全部运回的信号,若是我国将来真的将黄金全部运回的话,那么对于美联储来说,他们将会面对几乎弹尽粮绝的地步,并且美国的经济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自文明诞生以来,人们对黄金的痴迷程度就从未增减,任何一个时代货币都不是金银,但是无论何时金银一定是货币,而它陪伴着人类社会发展这么多年,能够做到永远保值,就在于它基本不会出现价值损失,也不会有违约。

并且现在黄金黄金也在国际货币以及金融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美元曾经想要做到与它挂钩, 但为什么美元却没办法像黄金一样,让全球都喜爱,永远让人保持信任呢?

虽然中日两国央行都购买了美债,中国增加了137亿美元,但这终究是在这场风暴还没有爆发之前发生的,现在美国的外国债券的持有已经减少了1090亿,由此可以判断,此后美债数据可能会有更大的波动趋势。

并且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于美元越发的不信任,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都要运回在美国储备的黄金,更是包括德法意等,对此我国也终于不再沉默,发出运回黄金信号,美联储几近弹尽粮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