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Kicks海外上市 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2020年05月18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汽车旗下新款Kicks车型于泰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将接替Juke车型,并新增搭载e-Power增程式油电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在泰国的售价为88.90-104.9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9.69-23.23万元。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V-Motion”造型前格栅辅以高光黑色装饰,彰显出其年轻化的车型定位。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以及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铝合金轮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此次海外上市的日产Kicks车型为中期改款,除外观变化外,新增的e-Power插电式混动系统是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这套混动系统配备了代号为EM57的电动机+1.2L发动机,其中电动机最大马力127Ps,峰值扭矩260N·m,储电系统为1.57kWh的锂电池组。而最大马力79Ps的1.2L三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则不直接驱动车轮,仅为电池组充电。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