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最具性价比家用SUV,这款车型当仁不让

2020年05月18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国内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其实并不是那些买上百万的豪车的用户,而是踏踏实实过日子的普通家庭消费者。7-10万元级算得上是入门级家用车型的主战场,而SUV作为近年来国内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拥有庞大的市场潜力,所以7-10万元级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市场趋势造就大享空间的强大竞争力

7-10万元价位的家用SUV消费者大多预算有限,在选车时也往往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在有限的预算下如何取舍便成了关键。从细分市场的选择上看,如新风行T5、远景X6等车型,都开始走性价比的路线,那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谁的性价比更高一筹呢?

在整体空间表现方面,新风行T5显然更明白消费者想要什么。相比远景X6、哈弗M6等轴距与驾乘空间也相对“紧凑”的同级车型,新风行T5的外观看起来足够大气舒展,2720mm的越级轴距赋予车辆内部良好乘坐空间,乘坐体验上丝毫不会感到拘束,为家人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另外,拥有515L后备箱常规容积的新风行T5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储物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备厢空间还能进一步扩展,容积更是达到了1560L,对于偶尔搬家,运个桌椅板凳之类的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如今不少家庭都迎来了“二胎”新成员,定位于“加大号智汇7座SUV”的风行T5L无疑是他们更好的选择。4米78的车身长度,2753mm的轴距表现,在尺寸数据上全面领先老对手瑞虎8与捷途X70S,且其后排座椅全放倒后形成的大平面空间,不仅能够满足一家人出游时所有的储物需求,更能为家人提供一个可以惬意卧躺的舒适空间。

丰富配置优化用车体验,越级待遇更显超高性价比

不得不说,大部分自主品牌家用SUV在车辆配置上都没少花功夫,地图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也都满足日常所需,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了一些自己特色的功能配置,而新风行T5在这方面做得显然要更胜一筹。

在车辆舒适性配置方面,新风行T5配有自动双区恒温空调,而且随着夏天炎热天气的到来,用户可通过腾讯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中的,APP远程控制系统功能,提前打开车内空调并调节至适宜温度,方便用户上车即置身于凉爽的车内环境。加上PM2.5空气净化器、多色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加持下,新风行T5/T5L的性价比体现得更淋漓尽致,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安全配置同级领先,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在安全配置方面,远景X6、哈弗m6等车型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但缺少安全性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难免会让消费者感到可惜。而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安全驾驶的新风行T5,安全表现上则更胜一筹。拥有包括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能够最大限度帮助用户预防危险的发生。

最后小结

家用SUV用户想要的是什么?自然是宽敞实用的大空间与安全便捷的丰富配置。新风行T5凭借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同级别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满足了这个级别用户想要的一切,用实际行动贯彻着“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新风行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