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X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1年国产上市

2020年05月18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轿跑SUV车型途观X的测试谍照。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参考了现款途观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首发亮相,并将于2021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中期改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包括贯通设计的中网与大灯,以及一体化设计的下格栅。与此同时,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还进行了调整,比如中网采用了不寻常的多边形结构,搭配异形前大灯显得更加时尚,下格栅取消了现款途观L上的雾灯,并且全部采用黑色涂装,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造型,不过车顶下滑的程度并不明显,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尾部采用了鸭尾式的造型设计,尾灯设计风格较为别致,内部增加了L型的LED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与现款途观L相同的1.4T及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大众即将国产的EA211 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