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实力上阵,能否热卖关乎奇瑞混改首年成绩单

2020年05月1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要说,今年奇瑞的重磅新车,全新一代瑞虎7一定是一马当先。

5月17日,全新一代瑞虎7在上海区域正式上市并进行发车,售价区间为7.99万-10.99万元。

颜值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峰格产品造型设计,六边形的点阵式星河格栅尺寸巨大,两腔列阵双光束LED大灯、较高能水流式动态性LED方向灯与围绕式瑞祥回纹LED后尾灯前后呼应。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后备厢容量为475L,并可拓展至1500L。

内饰方面,目之所及的便有很多越级配置,全系列车型标配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9万元以上车型均标配主驾电动座椅和前座座椅加热作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也秉承了奇瑞汽车一贯在三大件方面的配置优势,所配用1.5T发动机有着37.1%的超高热高效率,与之匹配的是前阵子获得龙蟠杯“十佳变速箱”称号,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可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转速。

全新一代瑞虎7还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8万元以上车型标配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驻车功能;9万元以上车型均搭载车联网、多媒体娱乐、GPS、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和PEPS无钥匙进入功能,并新增沿途天气提醒和车友在线组队位置共享功能;全系标配电动加油盖,并为车主提供了生物识别技术,能让车主通过人脸或指纹解锁车辆,安全控车。

在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搭载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A刹车+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主驾驶安全带未系系统、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CCS定速巡航系统和限速提醒系统。

奇瑞控股集团近日公布了四月份的销量数据,整个4月共销售汽车40079辆,环比增长15.4%。其中,国内销量环比增长30.3%,新能源销量环比增长112.5%。如果算上1-3月份的累计销量67639辆。奇瑞第一季度的总销量突破了10万辆,达到了107718辆。

从海外销量看,今年1-4月,奇瑞集团共计出口汽车31845辆;其中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品牌汽车出口30008辆,同比增长67.5%。

2019年底,万众期待的奇瑞混改落下了帷幕。最终,青岛五道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144.49亿元的资本成为奇瑞控股和奇瑞股份新的大股东。对于奇瑞而言,2020年的混改首份成绩单无疑分外重要。

对于奇瑞来说,旗下的瑞虎、捷途以及奇瑞新能源系列乃是贡献销量的三驾马车。

车透君认为,混改伊始,奇瑞需要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其中瑞虎7和瑞虎7pro的表现将是至关重要的。从销量恢复和新车情况看,奇瑞汽车正信心十足地向前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