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豪华中型SUV,30万左右就搞定,你还要啥途观、汉兰达?

2020年05月18日 10:20:04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估计在不少人的心中,豪华品牌SUV一直处于高高在上的地位,预算30多万,顶多也只能买到它们之中的紧凑级车型,因此从来没考虑过豪华中型SUV。其实,随着市场终端的大幅让利,30多万买一台这样的车并非难事,比如下面这几款,超高性价比无出其右。

奥迪Q5L 40 TFSI

指导价:38.28-41.58万

参考价:29.09-41.58万元

说性价比高,是比较好听的,说直白点,就是便宜。目前奥迪Q5L在部分终端的市场优惠达到了10万左右,30万左右就能买个一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是不是超值?

除了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这个级别该有的表现,还有一点值得推荐的就是Q5L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说到这也许会有小伙伴持不同意见,很多人认为从上一代的全时换成适时,从托森换成多片离合,是奥迪降低成本的举措,这一点懂哥并不完全否认。

但凡事有利有弊,托森纯机械式结构,在耐用性和强度上有优势,但 Q5L终究是一款城市SUV,谁会拿它进行高强度越野去?最多就是走一些非铺装路面,多片离合的适时四驱,成本低了,日常使用又省油,又具备一定的四驱能力,足够应付不同的使用环境。

宝马X3 25i

指导价:38.98万

参考价:33.00-38.98万元

自去年奥迪Q5奔驰GLC相继加长后,只有宝马坚守着标轴阵型。要知道,国内加长SUV的先驱正是宝马X1。面对X3坚持不加长的做法,也获得了很大一部分拥趸的支持。

现售的X3车款中,哪一款更值得购买。首先从动力上讲,由于X3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车重达到了1860kg,如果不是对价格过于敏感的话,首选28i及以上的动力。25i的发动机只能说够用,可它毕竟便宜啊,又不是不能用。

尽管受疫情影响,一些热销车型宝马官方优惠略有缩水,但由于目前普遍购车热情不高,大多商家仍旧保有一定优惠,同时在强制消费(精品装潢)上可以有所松动,因此现阶段不失为入手X3的一个好时机。

路虎发现运动版 200PS

指导价:35.68万

参考价:32.11-35.68万元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路虎发现神行的市场一直是不愠不火,即使当初优惠力度超过15万也没能引起市场销售的火爆。今年2月14日,路虎发现神行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货连名字都改了——路虎发现运动版,这波操作确实是“骚”!

而最近,有经销商发布优惠信息:目前路虎发现运动版现金优惠幅度超3万元,如果进店详谈还有礼品赠送......距离新车上市也就3个月,终端优惠就这么高了?看来“七折豹八折虎”的确名不虚传。

不过细想一下,除了路虎的“金字招牌”,还有路虎家族最新一代设计、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花汉兰达差不多的钱,去买一台拥有强大的公路以及越野性的路虎发现神行,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