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牵手又一家知名供应商 Nvidia为其提供芯片

2020年05月18日 10:5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供应商Nvidi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vidia最新发布的自动驾驶芯片Orin家族技术平台将会在FF 91升级产品和FF 81等后续车型中采用。

据悉,与其他主机厂选择不同级别的Nvidia自动驾驶芯片不同,FF本次与Nvidia合作选择的是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此前特斯拉的Auto Pilot自动驾驶技术采用的就是Nvidia的自动驾驶芯片。

另外,据网通社此前报道,Faraday Future还宣布与US Hybrid Corporation (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在US Hybrid项目的新能源产品的开发中合作,后者将使用FF提供的电力总成系统。可以说Faraday Future的供应体系和技术支持逐步完善,并且实力雄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家企业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