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2021款开启预售、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发布预告图…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1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嘉际2021款正式开启预售

吉利嘉际2021款最近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共5款车型,其中1.8TD 7DCT舒适型已经公布预售价,为11.98万元。同时吉利还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官方还透露,吉利嘉际2021款预计会在5月底正式上市。

吉利嘉际2021款不管在外观、内饰都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它配备的I-SOFA零压舒适座椅,成为是嘉际2021款的宣传重点。它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1.8T四缸发动机,而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还提供搭载48V微混系统的MHEV版本。

不久之后,吉利嘉际2021款就要上市,这次预售活动明显含有预热的成分。对于销量不温不火的嘉际来说,这种预热或许会有对它的销量产生积极的作用。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预告图发布

广汽传祺最近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传祺GM8大师版的预告图,这种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夸张造型风格,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丰田埃尔法

其实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曾经公开展出一款传祺GM8官方改装定制版,它的造型跟传祺GM8大师版非常相似。

广汽传祺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关于传祺GM8大师版的信息,但这次预告图的发布,似乎说明这款车准备要实现量产。虽然它只是一款针对小众群体而推出的车型,但广汽传祺推出这么一款爆改的版本,其实是推动国内汽车文化发展的动作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