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911 Targa 4/4S上市 149.90万起

2020年05月1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保时捷正式公布了全新911 Targa 4与911 Targa 4S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售价分别为149.90万和169.50万。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匹配经过优化的四驱系统。

全新911 Targa 4与911 Targa 4S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911 Targa 4 149.90
全新911 Targa 4S 169.50

外观方面,全新911 Targa的车身借鉴了其992车型下半部分车身的设计元素,与其前代车型相比,车身的前轮拱明显更加突出,前大灯之间下凹的机舱盖是在致敬初代911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继续使用从老款车型上的经典Targa防滚架设计,防滚架与车身不同色,并在侧面标识“Targa”字样表明身份,巨大的玻璃后窗与开篷过程成为该车的点睛之笔,车篷开合装置能够在19秒内完成打开与关闭。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宽大且可无极调节的伸缩式扰流板,搭配尾部贯穿式的LED灯带,显得非常典雅。据资料显示,整个车身外壳除前后舱盖外全部为铝制。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911保持一致,五连表式仪表盘仅保留了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式,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为无框式的液晶屏幕,显示内容包括时速、水温、机油温度、油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全新911 Targa 4/4S系列,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911 Targa 4的最大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911 Targa 4S的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