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迈腾凉了,明明新款除了全面升级外最大的亮点在降价三万

2020年05月1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大众迈腾,一直以来它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都不容忽视,也凭借突出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收获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不过随着同级市场中众多新车型的相继推出,它的存在感在最近一段时间呈现了断崖式下降,不过好在大众速度够快,及时改款并放出了降价的优惠政策。目前,最新款迈腾的成交价跌到了15万左右,与刚上市时公布的售价相比有3万左右的出入。

外观上,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迈腾的改动与老款相比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微调。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并且也搭配了镀铬饰条,两侧大灯亦与之相连。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流畅又修长,并且选择了双腰线设计,更好地勾勒出造型曲线也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动感。车尾的部分除了搭载最新尾灯以外也对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高端。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和外观一样并没有进行大改动,配色上还是采用了全黑和贯穿式银色装饰板的组合。但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却是不可忽视的,新款迈腾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幕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在用料上的应用也非常考究,车舱内细节处的包裹和装饰都选用了能够体现大众品味档次的有质感的材料。

动力上搭载的是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最新款迈腾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动力性能上,而在外观内饰方面主要还是保持了大众一贯的风格,维持了品牌的一致性。而目前的降价幅度也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