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AMG CLA 35猎装版 搭2.0T发动机 加速仅4.9s

2020年05月18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全新AMG CLA 35猎装版车型的专利图。从设计上来说,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更偏向年轻化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

结合专利图来看,全新AMG CLA 35猎装版的造型设计还是延续了豪华品牌瓦罐产品的传统设计,较为低趴的底盘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尾部还有下滑溜背的趋势,彰显出旅行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大尺寸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出不错的运动风格。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4MATIC四驱系统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