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秒的比亚迪唐即将诞生,而讴歌RLX命运却将终结...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18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性能又强了!百公里加速4.1秒的比亚迪唐期待不?

近日,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公示了一组比亚迪唐DM新款车型申报图。

虽然还没有公布未来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不过从这组申报图中我们不难发现,新车型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雾灯、门把手等区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微调。

最重要的一点是,申报图中还透露了新车型有4.5s、4.3s,甚至还有4.1s的尾标字样(现款最强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s),这就意味着亚迪唐DM新增车型可能搭载着一套更为强大的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的消息,比亚迪唐的新款车型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推出。那么,未来比亚迪唐DM的新款车型会搭载着怎样的动力系统?又会不会用上最新的“刀片电池”?这种种疑问也许等到它正式发布时,会一一揭晓。

挣扎了这么多年,讴歌RLX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

近日有相关渠道传出了消息,讴歌RLX将在2020年过后正式退出北美市场,而这一举措也将使得讴歌RLX的命运走向终结,因为北美市场是讴歌RLX如今唯一的销售地。

北美轿车市场的日渐低迷,同时纯电动车型对于传统燃油车的冲击,再加上本就不是特别出众的产品力,各种因素的集合下,作为本田旗下最高级的轿车,讴歌RLX这几年活得有些憋屈,2019年讴歌RLX总共售出1019辆,而在2018年也只是售出了1931辆。

虽说讴歌RLX就要成为历史了,不过它以另一个身份存于车市之中,那就是本田Legend(里程)。本田Legend将会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其它地区市场继续销售。

14万元起?疑似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的预售价曝光

前几天我们曾带来过一则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将于今年6月份中旬上市的消息。而随着时间一点点的逼近,这款新车型的更多消息也渐渐被曝光了出来。

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凌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预售价,图片中显示这款新车型的预售价为14万元起。

既然是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混合动力版本,那么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它在整体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并不会有太明显的改动,只是做了一部分偏向于电气化的设计调整。

而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系统方面了。这次凌派混动版抛弃了原本经常被人诟病的三缸发动机,而搭载了一套由1.5L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电机的最大马力为131匹,峰值扭矩为261牛·米,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也可以达到154匹。同时,凌派混动版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4.1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如果售价真的是14万元起的话,那么你会选择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吗?

别人都是快充,起亚这回要搞“闪充”

“充电麻烦、充电慢”,这也许会是许多人不选择纯电动的大原因。而起亚近日的一则消息,可能将会改变人们对于纯电动车充电慢的看法。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将于2021年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类似跨界车的电动轿车,这款车将采用超高压的800V充电系统,最快能够在15分钟左右就能够充满电。

可以说现在车企都在普及快充,而起亚这回要搞“闪充”了。其实,超高压的800V充电系统并非起亚独有,保时捷Taycan以及通用汽车的HUMMER EV都800V充电系统架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