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足一月就价格折腰?不到7万的别克英朗确定不是地摊货?

2020年05月18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别克一直是美系车里面在中国市场发展比较好的品牌,尤其是旗下的GL8更是创造了销量神话。但是纵观别克的其他车型,表现却有点两极分化的意味,甚至最新款英朗把自己刚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最新款成交价砍了一半求销量。原本定价将近12万现在只剩下可怜巴巴的不到7万,看来中国车市的低迷还需要一段缓冲才能渡过。

外观上,新款英朗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选择的是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中间还搭配了黑色钢琴竖格栅以及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丰富流畅的线条在勾勒出曲线动感的同时也更加年轻化。

内饰上,英朗还是延续了环保一体式设计,再搭配上触感和品质都属上乘的内饰材质,显得车舱内在满满未来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操作的便捷性。

动力上,英朗搭载的是1.5L DVV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同时还推出了1.3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

如果以现在的价格来衡量这款英朗的话,那么无疑它的性价比和综合实力都会吊打同价位的各个车型,因此还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