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降价3万,2.0T百公里加速7秒,一台高性价比豪车一直被低估

2020年05月18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日系汽车的代表品牌为“两田一产”,这三家车企各自有定位高端的所谓奢华品牌。

雷克萨斯可以说人尽皆知,优秀的表现使得其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其次是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虽然近些年来表现相较于过去有了一些下滑,但它同样凭借自身的品牌知名度打下了一片天地;最后应该才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台车就是来自讴歌的RDX,定位为中型SUV,油耗并不高,在10L左右,配2.0T+10AT+超级四驱,看上去十分具有诱惑力,最重要的是,现在不少地区全系都有3万左右的优惠。

外观方面,讴歌RDX运动感十足,线条流畅犀利,前后大灯的设计也非常有个性化。前脸有标志性的钻石格栅和其他的中网进气格栅有明显不同。车身侧面腰线层次分明,显得修长,回旋镖尾灯也辨识度极高,两根粗壮的排气将运动基因显露无疑。

而内饰部分,也没有让人失望。做工用料可圈可点,缝线十分精致,机械仪表虽然不够时尚,但不影响读数,全皮包裹的方向盘触感极佳,各处细节都让RDX的豪华感一览无余。

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以及电子刹车无一缺席,让RDX担当得起豪华车的身份。10.2英寸的中控屏幕尺寸够大,还搭配了苹果的车机互联系统,使用过程中非常顺手。

动力方面,讴歌RDX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380N·m,匹配10AT变速箱。和大部分日系车的动力表现相差不多,低速时温文尔雅,不卑不亢;稍微踩点油门动力便信手捏来。换挡迅速,平顺性和连贯性也十分到位,而且10挡并不是一个摆设,基本上车速达到100km/h后,变速箱就可以升到10挡。

除此之外,讴歌RDX的高配车型还配有本田特有的超级全时四驱系统、后桥限滑差速器和悬挂软硬调节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不一样的驾驶乐趣和驾驶感受。

总的来说,讴歌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品质方面毋庸置疑,机械素质也比较强硬,如今,讴歌RDX价格一如既往再度下探3万,起步价格不到30万,喜欢小众品牌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