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万枚 兰博基尼Huracán主题数字邮票发布

2020年05月18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网获悉,兰博基尼将与BITSTAMPS公司合作,发行兰博基尼旗下车型主题数字邮票,两家公司合作发行的首枚数字版邮票将以兰博基尼超级跑车Huracán EVO RWD Spyder作为主题,限量发售2万枚。

此次合作,双方针对兰博基尼汽车发展历史,以兰博基尼旗下20多款车型为主题,推出名为“Th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Collection”(兰博基尼系列)的邮票。作为该系列的首枚邮票,Huracán EVO RWD Spyder的数字邮票即日起可通过Bitstamps公司官方软件获得。此次推出的数字邮票将采用编号制,限量发行20000枚。同时,数字邮票作为虚拟物品,也可以像纸质邮票一样进行购买、收藏或转售。

此次数字邮票主题车型Huracán EVO RWD Spyder于今年5月7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79.40万元。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棱角分明的设计十分犀利。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Spyder搭载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4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