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无人能敌的TA再度升级 守护健康和安全让家庭用户惊喜连连!

2020年05月18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然现在全球疫情防控态势依然紧张,但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抗疫努力下,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虽然疫情逐渐平稳,但经历过这次突如其来的冲击,在一定程度上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也意识到健康和安全对于个人和家庭的不可替代性。安全防护和全民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首要话题,但是想要做到对自己和家人健康安全的保护,大家真的做对了吗?很多人在家中和公司都十分注重空气质量和清洁消毒,但是每天滞留时间排名第三的车内,多少人重视了呢?可以说,车辆的健康和安全已经成为2020年最重要的消费者关注点,真的重视健康和安全,这款销量始终名列前茅的销冠王绝对会让您惊喜连连。

一个疫情之后的思考:健康对我们到底多重要?

只有经历过,才懂得珍惜。就如同此次疫情带给人们的教训和感悟一样,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性从未有过的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不论是时刻佩戴的口罩,还是出入喷洒消毒液体,每个人都时刻紧绷着神经。

在家里,人们宁可花高价也要选择环保家居建材,安装新风系统也已经成为标配;而在公司,除了不停运转的空气净化器外,酒精免洗洗手液也常备身边。但是另一个重要的场景却被大部分人忽视了,这就是每天陪伴我们少则半小时,多则2小时的车内空间。汽车作为第三大生活场景,与家居和办公场所相比,空间更小更密闭,因此健康安全问题更容易滋生,所以想消灭健康安全死角,车内必须得到足够重视。

在这方面,第14代轩逸可以说做到了细致入微。或许轩逸给人的印象大部分是 “销量王”“家轿王”,其实TA在健康安全层面的细节,绝对会让你倍感惊喜。第14代轩逸基于东风日产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从一开始就把健康作为设计和制造的核心之一。首先必须强调的就是用料,第14代轩逸的选材把质感和环保并重,整车完全摒弃了有健康隐患的EPS发泡、木纤维板、含苯类胶水、含苯类油漆等材料,从根源上阻断了污染来源。同时,通过进一步提升整车工艺,大量减少使用高VOC空腔蜡、胶水复合工艺等散发性较差的技术,更有效的保持了车内整体的健康水平。双管齐下的努力,让第14代轩逸的车内空气质量、有害物质挥发性、材料环保指标等多项关乎乘员健康的数据,都做到了同级别甚至高级别的领先。

除了空气健康,现代人对于噪音污染更加敏感,保持车内的静谧性也是影响车辆健康指数的组成部分。第14代轩逸采用日产三维超静音工程工艺,通过提升前围遮音棉的吸音、隔音性能,配合增加前车门玻璃厚度和车内多处饰板吸音棉等细节处理,系统进行NVH优化,让整车的静谧性在旧款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再度提升,让驾乘的感受更加高级,保持了车内乘员交流、休息时良好的环境感受。

负责任的好车,不仅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对于车外的环境健康也必须负起责任。第14代轩逸采用的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不仅油耗低至4.9L/100km,更是通过采用双喷油嘴、双C-VTC等设计,搭配巧妙的进气、排气布局设计,有效降低有害燃烧产物排放,提高尾气催化效果,为蓝天保卫战贡献了最大的努力。

家庭用户选车应该看重啥?安全性绝对不能忽视!

既然轩逸主打家庭用车,那家庭乘员出行的安全性绝对不能被忽视。现代社会,汽车早已经渗透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论是上下班通勤、周末全家出行、接送孩子上下学等,每一个环节的安全性都是关注的重中之重。

高安全性必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驾驶安全等各个方面,比如接送孩子时整车的结构稳定性和框架可靠性更为重要。第14代轩逸依托于CMF平台,采用了领先同级的1.5GPa UHSS高刚性安全车身和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整车980Mpa以上使用比例超 27%,590MPa以上使用比例高达 43.6%,车身强度、扭转刚性在同级数一数二。如此牢固的车身结构,有效的化解了不可控的碰撞对车内乘员压迫性伤害,再配合6安全气囊的软性保护支撑,在意外不可避免时为孩子提供更周全的保护措施。

而在上下班通勤路上,不论是早晨的困意未消还是下班归来的身心俱疲,主动安全的提醒和辅助显得尤为重要。城市路况拥堵且复杂,为了缓解上班族的紧张压力,第14代轩逸搭载了NISSAN i-SAFETY 智行安全系统,通过7项全场景式安全辅助“黑科技”,开车变得更安全、更轻松。不论是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IEAPM油门误踩纠正还是IDA疲劳智能预警,都能拓宽驾驶者的“视野”和处理能力,而ITC智能循迹控制、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和IRC智能稳行控制,可以提升操控性能和极限安全性,车辆更好开更安全。配合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丰富齐备的常规安全配置,真的做到了上下班路上全方位无死角的极致安全性。

也正是这些安全性上的高标准,让第14第轩逸在中汽研最严苛的2019年度最后一批C-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主动安全”上的95.88%超高得分率,并以91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

为家庭用户打造最实用家轿,轩逸传递家庭幸福理念

不论是对健康的守护,还是对安全的追求,第14代轩逸都在传递着家庭幸福理念。轩逸一直以来都是家庭用车的首选,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都获得了超过46万家庭的认可,月销量和年销量长期占据同级别榜首。

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4月份轩逸创下史上最高4月销量,月销38903台,同比增长16.3%,成为逆势大环境下最亮眼的轿车产品,这也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于轩逸过硬品质和健康安全的认同,更是对家庭幸福理念的认同。

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源自轩逸精准的定位,多年来不断努力贴合家庭用车需求,不断坚持为家庭用户打造最实用家轿的初衷,轩逸已经与家庭幸福理念紧密相连,在保持日产品牌产品对舒适性和节能性不变的基础上,第14代轩逸强化了对于细节和品质的把控,让这台车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成为幸福生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总结:疫情的创伤终将过去,但我们对于健康和安全的追求绝不会停止。在家居和公司之外,为全家人选择一个能够守护健康和安全的可靠伙伴,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生活,这才是都市家庭幸福的写照和缩影。第14代轩逸作为销量无人能敌的销冠王升级版,拥有它的惊喜连连,只有自己拥有才能完整体会,你不想体验体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