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房车露营帝国版图初显 独辟汽车产业生态圈增长极

2020年05月18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伴随着第一锹土在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的挖掘,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5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此举意味着,奇瑞控股集团着力打造的“汽车产业生态圈”增长极又再下一城。此前,奇瑞途居露营已在全国拥有8大直营营地、47个连锁加盟营地,每建成一个露营地,就距离奇瑞加打造中国露营地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前进一步。

根据项目规划,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总占地近600亩,规划房车营位超过130个,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开发建设面积约16.4万㎡,二期规划用地面积约17.6万㎡。项目将建设游客中心、少儿中心、新四军主题餐厅、抗战体验微剧场、企业馆、房车营位区、松果木屋、特色民宿,以及休闲娱乐度假活动区等配套设施。

项目整体以“自然、野趣、益智、亲为”为核心理念,以山水休闲度假和红色历史文化为特色,融入“田园、山谷、秘境、乡野、星空”等多风貌景观,布局旅游观光、运动游乐、户外露营、度假旅游、拓展培训、会展活动、营地教育、研学旅行等多元业态。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丰富奇瑞集团“汽车产业生态圈”业态,也能延伸当地的旅游产业链条,弥补周边旅游业态和需求的缺口,带动区域旅游经济的新增长。

途居芜湖马仁山房车露营地项目,由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繁昌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作为途居露营的第八个直营营地,马仁山项目是途居露营全国网络布局中的关键落子,也是途居露营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项目毗邻马仁奇峰景区和新四军旧址,四周风景隽秀、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人文与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丰厚。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连通皖中南,辐射合马铜、苏锡常、南京和上海等核心城市,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集团”)深入布局“汽车产业生态圈”,加快开拓汽车后市场,旗下房车露营地产业将再添一座国际化高端生态型标杆露营地。

截至目前,途居露营在全国范围拥有黄山、芜湖龙山、芜湖马仁山、扬州、镇江、南通、湘潭、孝感8大直营营地,47个连锁加盟营地。未来5-10年,计划在全国开设300个以上自建、合资或加盟露营地,致力于成为中国露营地行业第一品牌。

近年来,奇瑞集团稳步推进多元化发展,布局了汽车、汽车零部件、船舶、地产(房车露营地)、金融、现代服务、智能化七大业务板块。自2012年起,奇瑞集团在国内率先打造房车露营地产业,并将其作为集团“汽车产业生态圈”中后市场服务的重要组成,成功培育出全国房车露营地行业领军企业途居露营。奇瑞集团还通过与美国REV集团合资合作,形成了高端房车的生产制造能力,实现了“房车制造+房车露营地”的双剑合璧,并依托集团内部资源,促进途居露营与瞄准“旅行+”的捷途产品开展异业联动,实现了产业之间的互促和互补,逐渐培育出一个生机勃勃的“汽车产业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