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密出任云度CEO “从心出发”开启二次创业

2020年05月18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林密正式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云度汽车的整体战略制定及日常经营工作。作为云度早期创始人之一,林密在行业里有着深厚的从业背景,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是少见的少帅型领军级人物。

从2016年开始,林密参与创立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他任职云度期间,两年推出云度π1、π3、π7三款产品。2018年帮助云度克服“量产”和“交付”两大难关,并在当年完成9300台销量且100%交付,使云度赢得“交付最早”、“走得最稳”的盛名。

林密作为云度的灵魂人物,此番重新回归掌舵云度后,他将在公司战略升级、产业链优化以及技术、品牌、管理等方面,大力提升云度竞争力和创新力,领导云度开启新征途。

(林密正式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

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今年面临疫情开局艰难的情况下,国家相关部委又适时推出新能源补贴政策延长等利好举措,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风口机遇。基于此背景,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林密回归执掌云度,在带给云度新的活力和坚定信念的同时,也将肩负起云度“二次创业”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