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融资租赁 推出奥迪“轻松购”金融方案

2020年05月18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5月18日,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到,近日由德国大众汽车融资租赁提供的奥迪“轻松购”金融购车方案正式上线了,这款金融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灵活、更便捷的购车解决方案。

与传统分期和贷款购车方式相比而言,优势在于客户在月付期满时可从三种选项中,灵活选择对爱车的处理方式。第一种购买:支付余款,购买车辆,完全拥有爱车。第二种展期:将余款展期,轻松还余款,无压力享爱车。第三种返还:将车辆按照固定比例返还给经销商,如符合相关条件,客户则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具体来看,奥迪“轻松购”低至车价10%的预付款,可让消费者拥有更充裕的现金流,为灵活的投资、理财留出了更多可能性。清晰的低月付金额,最大限度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残值保障服务、合理的月付周期,更让客户可轻松享受驾车生活,1-3年后灵活返还、置换或升级座驾。

目前,奥迪“轻松购”已陆续登陆部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经销商。未来,德国大众汽车融资租赁的“轻松购”等融资租赁升级产品将逐渐覆盖全国更多城市及更多大众汽车集团品牌。

德国大众汽车融资租赁是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隶属于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在中国为包括大众汽车、奥迪捷达斯柯达思皓保时捷、斯堪尼亚、宾利兰博基尼以及曼恩等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各品牌提供一系列创新金融服务。目前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新车与二手车零售信贷、经销商融资、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