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迈腾更值得推荐买2.0T中低配车型?

2020年05月1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买车导购}一汽大众的迈腾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关注度,曾经是中级车的标杆,无论品牌还是车型实力,在国内合资B级车市场都是热门车型。但B级车市场竞争实在太大,每年的新车投放也让这些标杆车型受到不小的冲击。而且年轻化是近年车型发展的趋势,新款迈腾怎样从过去稳重商务的形象迈向年轻化,重新进入年轻消费群体的视野?

外观微整,采用新设计点缀

新迈腾前脸改变不大,属于小范围修改,大灯造型变化不大,中网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点阵式的镀铬锚点装饰。前脸最大变化是前包围线条更为粗壮,增加了运动感。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尾变化较为明显,尾灯内部的灯组换了新样式,看上去多了分运动感。重点来了,车尾中央的大众LOGO下方,多了一行英文“MAGOTAN”,瞬间车型形象提升了一个档次,那句“不怕奔驰宝马,就怕大众带字母”,从辉腾的特有移植到了迈腾身上。

新车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中控屏幕、液晶仪表、方向盘都是新款样式,但还是浓浓的大众风格。小改后,内饰样式相比老款是年轻了不少,而且用料也更讲究,像门扶手位,座椅比老款提升明显。

动力:去掉1.8T发动机,用2.0T低功率取代

动力系统也有小幅度调整,提供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4T和2.0T(高低功率)。改款后迈腾用2.0T低功率取代了老款的1.8T车型,这点对预算购买中低配的消费者非常有利,花同样的钱现在配的是2.0发动机,实打实的升级。33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车型则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入门级的1.4T发动机选择。

最后谈谈性价比方面,新迈腾燃油版指导价为18.69-30.99万元,综合售价、动力、配置等多方面,最后推荐2.0T低功率(330TSI)领先型和豪华型、如果预算充足的,可上2.0T高功率(380TSI)豪华型,拥有更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目前终端市场有2万的优惠,2.0T低功率车型裸车价都在20万以下。

编辑: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