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可爱 新宝骏E300将于5月21日开启预售

2020年05月18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将于本月21日10:40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新宝骏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将在智能科技配置及行车便利性方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搭配两侧“回”字形前大灯,整体很有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小巧时尚年轻。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状式尾灯组设计,看起来呆萌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洁,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辅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凸显自己新能源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支持手机/车机无感连接、车内远程控制家居、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8kW(39Ps),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27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