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除非引领新技术,否则不会制造纯电超跑

2020年05月1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法拉利宣称:SF 90 Stradale是法拉利最强大的公路超级跑车,关于这款超跑的信息,它是法拉利过去10年间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这款车将代表法拉利汽车的发展方向。

动力方面,SF 90 Stradale搭载了4.0L V8发动机,并且配上3个驱动电机,两前轮各一个,内燃机与变速箱之间搭配一个。而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986匹马力,汽车最高时速达340公里/小时,破百仅需2.5秒时间。

据说,SF 90 Stradale推出,有人认为插电式动力版超跑,会影响法拉利品牌本身的纯粹运动基因,但是,在消费者和品牌用户中的正面反应比“消极反应”更大。这说明,法拉利推出插电式超跑是有市场的。

那么,这是否会加速法拉利在电动超跑领域的推进?答案是否定的!

英国汽车法拉利的首席营销和商业官恩里科加利埃拉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虽然法拉利在纯电跑领域积累了不少技术,但至少未来五年之内不会生产纯电动超跑。

他接着说,当前的电池技术无法支撑起超跑的运用,更不用说追求极致运动性的法拉利超跑,除非法拉利能够在当下突破新的电池技术、电控技术,才会打造100%拥有法拉利DNA的超跑。

法拉利不是为了生产纯电动超跑而造纯电动超跑,而是为了突破当前纯电技术极限后,研发出新技术,这是法拉利品牌需要为市场带来新的东西,这也是法拉利的使命,和延续法拉利运动基因的优良传统。

恩里科加利埃拉还说,“如果你要造纯电超跑,最好在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就把它做到最好,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