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出了名的省油,在国内却很难见到!这4台SUV你认可吗?

2020年05月18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外卖的很火,但是在中国国内却过得不温不火,这是因为外观仅仅不符合老百姓审美吗?下面这4款在国外是出了名的省油,到了国内销量却一般般,这是怎么回事?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59万元

最具有美系基因的雪佛兰,旗下的代表的SUV车型探界者,可以说是非常受老百姓的欢迎。雪佛兰虽然在中国并不是很多热门车型,但是一招鲜吃遍天,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和高强的动力性也征服了不少美系车主的芳心。

斯巴鲁XV

指导价:16.18-23.18万

斯巴鲁为什么一直没有做国产,这是为什么?一直坚持进口的斯巴鲁,也是保持着原汁原味的日系车的感觉。外型简练的设计却不失平庸,动力性上统一搭载2.0L,经济燃油性上也仅需5.9L。

马自达CX-3

指导价:14.98-15.98万元

对于有"转子发动机"神话的马自达,其实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都非常平淡,旗下的车型也是不温不火。最数传奇的CX系列,其中最具代表的CX-3。其发动机曾经还上过十佳发动机之一,以动力性为主的CX3,除了有强劲的爆发力,发动机的巧妙机构设计,也为了车主在省油在这方面省了不少零钱。

大众polo

指导价:9.99-12.39万

大众在中国卖的最火,但是少不了有一些"遗珠"。大众的polo从一开始有巅峰的销量成绩,到如今平平淡淡,除了一些同品牌下热门车型的竞争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无论是配置还是内饰空间的分配,已经无法满足国内家庭的大部分需求,也有听闻说大众要重新推出新款的polo,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

结句:这4款车可是出了名的好车,但是到中国却逐渐的销声匿迹,要我说,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力太大,大多的热门车型更旺更火,而一些被埋没的好车慢慢的消失在大众眼中,对于上面这4款车,你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