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5万起?这3款15万级别的BBA,是不是交智商税?

2020年05月1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只要15万起的BBA,这样的价格你敢买吗?一直以来在老百姓心中就是高端的BBA,其实这个价格也就是所谓的"阉割版",这个价格让我们看看,这3款BBA究竟能有多大的吸引力,让这3款的销量还非常不错。

宝马1系

指导价:13.51-26.38万

20万就能落地的BBA,里面是不是有诈?别慌,宝马1系来告诉你,为什么这么便宜。外观除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以外,在动力性上有,有稍微的阉割一下。动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的四缸发动机,其中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最高车速可达212km/h,9s的百公里加速度,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5.4L。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有如此的好成绩,也完爆了同级别的众多车型了吧?

奥迪A3

指导价:18.92-25.27万

想落地20万左右,并且4缸车,那么奥迪A3你应该考虑一下。外型上比宝马1系要更加有细致感和年轻感,开出去完全可以跟奥迪其他系列的车一比高下,并不会有太突出的廉价感觉。动力性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最高车速200km/h,8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也仅需5.8L的百公里油耗,毕竟也是上20万的车型,这样的成绩你满意吗?

奔驰A级

指导价:16.12-29.98万

说到奔驰A级,如果你找准时机,有优惠价格和厂商活动的情况下,20以内拿下奔驰A系的中配置,不是什么大问题。依旧霸气正漏的标志性大车标悬挂在进气格栅中间,一股强烈的豪华感正面汹涌袭来。动力性上1.3T和2.0T的车型,最高车速218km/h,9s的百公里加速度也算是中规中矩,百公里油耗最低只需要5.3L。

这3款BBA,可千万不要被这个外型欺骗了。外型非常的帅气,其动力性和经济性相对来说也都不错,并不所谓的便宜没好货的代表,在一些地方打了折扣,也对得起这3款BBA的售价,都算是非常入门级的车型,喜欢BBA而经济有限的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