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会客厅40万内拿下高配,看2排就是埃尔法,大众威然值了!

2020年05月18日 17:18:01
分享到:

如今许多消费者选择MPV车型,大多出于空间、舒适性等多方面考虑,尤其是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驾乘体验,所以那些舒适性以及空间感更出色的豪华MPV车型,就开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对象,所以这一细分领域未来的市场潜力也更为巨大,这种趋势必然将吸引到不少汽车品牌纷纷加入战局,大众威然就是其中一员。

威然以“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而从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高配版车型价位在40万以内,确实比奔驰V级、埃尔法等高端商务MPV车型更加可观,在此基础上大众威然提供的乘坐体验却不打折,诚意相当给力。

对于商务精英而言,一辆车的气场关联到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尤其是作为豪华商务MPV车型,唯有大尺寸才能彰显尊贵气息。而大众威然的尺寸绝对是傲视同级了,其车长达到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尺寸在豪华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3180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真正实现越级表现,宽敞的车身尺寸为整车带来了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甚至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霸气。

大众威然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这样不仅可以拥有优秀的纵向通过性,同时还能为第二排带来两张头等舱级的礼宾座椅,展现恰到好处的商务豪华。3108mm的轴距保证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二排礼宾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旅途中如果乘客身感疲惫,那么可以在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上得到舒适的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威然的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在功能性上符合豪华MPV的定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极高的提升商务出行的舒适度,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轻易感到疲惫,并且还可实现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其中靠背可调角度达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乘客坐在上面可以实现半躺姿势,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座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轻松解锁各种坐姿,缓解商务旅途劳累。

所以大众威然不仅空间宽敞灵活,而且二排豪华体验直逼埃尔法,打造如同移动会客厅般的商务出行体验,重塑全新待客之道的大众威然确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