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再曝照 三种动力!或将2021年亮相

2020年05月18日 17:21:0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依然被伪装覆盖,但也展现了很多设计细节。有消息称,全新奔驰C级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将提供四缸/六缸发动机和插混动力供选。

从谍照来看,全新C级前脸中网采用了大间隔横向饰条设计,进气格栅中部应该安装了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装置。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内部采用了黑色饰条。此外,新车的头灯灯组设计得比较狭长,整体感觉比较犀利。

在车尾部分,由于此次路试车伪装较厚,所以并没有暴露出太多细节。不过能够看出尾灯灯组仍处于试装测试状态,量产车型与之相比会有较大变化。

根据目前的信息,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预计将推出多种衍生车型。车身尺寸与轴距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因为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所以车内的空间将有所提升。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将有AMG版本,据外媒报道,AMG C 63有望提供V8发动机,旗舰车型将搭载超过5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