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还没上市就火了的轿车!跟思域是兄弟,百公里油耗仅4L

2020年05月1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此前广汽本田旗下的凌派锐·混动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将于今年6月中旬上市。 新车延续现款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外观/内饰设计,在国内首次搭载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 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而粗壮的镀铬装饰横条与羽翼式LED大灯组及前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体化设计,使得前脸造型看上去格外有气势。 而凌派锐·混动车型的区别在于它的前脸更换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彰显其油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凌派锐·混动车型延续燃油车型的流畅动感线条,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 两侧的前翼子板悬挂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搭配17英寸动感铝合金轮辋, 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凌派锐·混动车型的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尾灯组采用C字型设计,后备厢上方设置的“小鸭”扰流尾翼为车辆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发动机舱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并不需要高调的排气管。 不过尾门右侧悬挂的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以及尾门上方中央的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提示这款新车的油电混动车型身份。

此外,凌派锐·混动车型将提供冰河银(金属漆)、星曜红(金属漆)、极光蓝(珠光漆)、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摩卡金(金属漆)六种车漆涂装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延续燃油车型在尺寸/空间的A+级表现。

内饰方面,凌派锐·混动车型同样保持燃油车型的整体布局设计,大量采用皮革材质覆盖中控台、车门内侧,并提供黑色/象牙白/棕色三种颜色的打孔皮质座椅, 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带GPS导航功能的触摸中控屏,换装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还提供减速拨片,营造时尚与运动氛围相当到位。

配置方面,凌派锐·混动车型将提供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车型搭载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为1.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电机方面,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267牛·米。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4.1L/100km,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凌派锐·混动车型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降低了混动车型的入门门槛,满足国内车友们对高动力、低油耗的需求, 与凌派1.0T燃油车型组合成高低搭配,形成差异化的互补。

好了,关于这台车,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 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