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新飞度离我们越来越近,但GK5却快要离我们而去了

2020年05月18日 19:04: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自从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之后,全新飞度率先在2月于日本本土上市,但是对于新飞度的设计,同样也是褒贬不一,大家都在期待国产飞度的样子。

终于近日全新国产飞度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名单里,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国产飞度此次共申报了普通版和CROSSTAR两个版本。

所谓CROSSTAR就是跨界版,这两个版本在外观上略有差异,主要是尾部包围和尾标的区别最为明显。

另外车身尺寸也完全不同,普通版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CROSSTAR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而轴距相同。

普通版申报图

根据申报图可以明显发现,国产后飞度在外观的很多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存在一定的差异。

例如前保险杠以及中网的设计相对海外版本车型要开口更大,整体包围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也有所差异,但车身整体的线条以及头灯/尾灯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

CROSSTAR版申报图

可能这次飞度改款后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就是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并没有采用海外版本的动力系统。

虽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旧是96KW(131Ps),但可能由于为了满足国六排放,发动机型号与现款车型并不相同,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代号变成了L15BU。

新一代飞度越来越近的同时,小编注意到有人在微博上悄然发布了一条消息:第三代飞度GK5生产结束。

去年因为国六排放的到来,GK5曾经停产过一段时间,而后来继续生产并推出了所谓的2020款,但还是只有国五版本,对早已执行国六标准的一二线城市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这次是真真正正的停产,倒是没多少人在意了。

凭借强大的1.5L发动机和锐利的外观,以及媲美紧凑级车的大空间,GK5深受年轻人欢迎,并赋予其“超跑”之名,后市场也有相当多的玩法。

虽然四缸发动机还在,但新一代飞度迥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其实受到不少异议,对于想要一辆便宜实用的小车的消费者来说飞度还是很好的选择,但很多粉丝认为飞度已经变味了。

不过看着看着好像还行?

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