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布加迪?劳斯莱斯超跑假想图曝光

2020年05月18日 19:25: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说起劳斯莱斯,大家都知道,它以生产超豪华轿车居多,一直以来都是豪华车界里的扛把子,地位无人可撼动。前不久劳斯莱斯扩大了其车型阵容,推出库里南,进军SUV市场。之后不少人猜测,产品线缺乏那么多品类且又很少推新的劳斯莱斯,下一款新产品会是什么呢?会是超级跑车么,对标布加迪的那种~

这不,国外一个设计师在网上上传了劳斯超跑的假想渲染图。

此款超级跑车整车姿态修长,整体造型设计采用了多种劳斯的典型设计,看车头的“仙女”和格栅就能看出来。

车身造型定位两门超级跑车,并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使得整车重量分配更为合理,可以减少弯道摆锤效应,提升弯道操控性。

而动力方面,势必会使用劳斯莱斯最经典的V12发动机,在调校上相比家族中其它车型也会更加激进。

这么一看,热血沸腾啊,然而,不好意思,劳斯莱斯官方目前并未表示有任何打造超级跑车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