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领衔,5月多款皮卡上市,皮卡夏天来啦

2020年05月18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对车市的不振,目前已经推出了多重政策来促进汽车消费,其中“皮卡解禁”也是其中一大重点。

各地区已经陆续放宽对皮卡的限制,今年1月,河北、吉林等地区率先放开;2月,浙江、江西等地区随之解禁。5月,重庆市对登记在重庆市范围内的渝籍号牌皮卡车,放宽通行管理限制。

随着政策的放宽,皮卡作为乘商结合产品,一定会成为消费的新增长点。厂商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时机,5月份就集中了多款皮卡上市。

新款锐骐6 8AT车型

5月7日,郑州日产宣布,新款锐骐6 8A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48-15.48万元。在设计层面,新款锐骐6 8AT车型基本保持了硬派的轮廓,仅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后保险杠进行了优化,车尾台阶离地高度进一步降低,更便于上/下车操作。

新车仍提供标准货箱/长货箱这两种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车内部分,座椅增加了驾驶座高度调节,还配备了AVM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可以实现全景泊车、单侧行驶辅助等多项功能。

最大的改动就是在动力层面,换装了全新的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为2.3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120kW(约合16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后桥位置搭载了伊顿机械式差速锁,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在更换动力以后,新款锐骐6有了更可靠的动力表现,更适合对于柴油引擎有需求的消费者。它与纳瓦拉一起,进一步巩固了郑州日产的皮卡阵营。

福田拓陆者胜途5海运版/征服者3

福田征服者3、拓陆者胜途5海运版,已经完成上市,售价分别为9.38和9.78万元。两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层面没有变化,主要的变化是将货厢设计改为平坦样式,官方称拓陆者胜途平厢车型的货厢容积将增加290L,提升10%。

另外针对车身、货箱、底盘等相关部件采用防腐涂料进行了无死角的强化喷涂,进一步增加整车抗腐蚀度。动力方面,两车依旧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帅铃T6 汽油国六版

江淮帅铃T6 汽油国六版已经完成上市,售价为8.68~8.8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车的外观内饰在设计上都没有太大变化,外观饱满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轮廓,肌肉感十足。内饰依旧延续简洁的风格,深色饰板配合银色饰条更显层次感。

新车标配,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大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ABS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52马力,最大扭矩205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

为庆祝旗下皮卡三周年,上汽MAXUS T70推出了纪念版车型,共推出8款,售价区间为11.98-15.38万元。外观方面,T70纪念版提供了红色车漆供选,不规则的上下蜂窝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犀利,再加上开眼角式的大灯、下方的雾灯区域,在视觉效果上很有冲击力,俨然让一个干“脏活累活”的皮卡车型年轻了不少。

配置方面,纪念版车型比起T70更加全面,新车提供具备蓝牙连接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与360度倒车影像等也都有配备。同时T70还拥有ESP、LDW车道偏离预警和疲劳驾驶预警等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7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皮卡的实用性毋庸置疑,乘商两用却是可以解决很多家庭的实质用车问题,只 是一直限制过多,导致其只活跃在 商用车市场。 如果结下来会继续放宽,相信会有更多的皮卡走进普通家庭,而这也有可能成为车市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