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 EUNIQ 6正式上市 售16.58万-23.5万元

2020年05月18日 20:2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MAXUS(上汽迈克萨斯)官方获悉,上汽MAXUS EUNIQ 6上市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上汽MAXUS MERA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新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58万-20.58万元,纯电动版本共推出4款车型,17.58万-23.5万元。此外上汽MAXUS EUNIQ 6还支持通过“蜘蛛智选”C2B平台对车辆三十类,100多项配置进行定制。

上汽MAXUS EUNIQ 6插电式混动版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动版

上汽MAXUS EUNIQ 6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造型与大通D60基本相同,前脸设计了尺寸巨大的黑色格栅,搭配锐利的头灯组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本次还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该车的外观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取消了前进气格栅设计。

上汽MAXUS EUNIQ 6插电式混动版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动版

至于车尾设计,上汽MAXUS EUNIQ 6两种版本的差异在于混动版车型拥有专属的蓝色EUNIQ 6 PLUG IN徽标,并且保留了排气管装饰罩,而纯电动版则取消了排气管装饰罩,

上汽MAXUS EUNIQ 6的内饰设计给人很强的时尚感,中控台处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皮革包裹,细节处理得很到位。此外在配置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也很有看点,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英寸立式中控台液晶屏,智能律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高阶泊车辅助、哨兵模式、540度全地形透视+3D全景、DRS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斑马智行3.0车联网系统的特色配置。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推出了两种动力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搭载1.3T混合喷射(直喷+歧管喷射)发动机+电机组合,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80kW,系统峰值扭矩385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5升,另外新车纯电续航可达6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750公里。

上汽MAXUS EUNIQ 6本次还推出了纯电动车型,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该车将搭载华为提供的电控MCU单元,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达到IP67电池组安全防护级别,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