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520日最会撩妹新车,最低的仅8.48万起,不想买租奔驰大G也行

2020年05月18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尽管私家车走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根据总人口超14亿,私家车保有量却仅2.07亿辆的中国大陆来看。对于有车一族而言,车仍然是奢侈品般的存在,自然也是年轻小伙们用来撩妹的"资本"。说到撩妹,不得不说即将到来的"520节"(每年的5月20日)。不同于七夕和西方情人节,关于520,网络上最多的解释是网络情人节,也有网友称它为"表白日",对于年轻男性而言也是很好的"撩妹日"。本次就来盘点几款520节的撩妹新车,开上它们,说不定还能提高不少表白"成功率"。

新宝骏RC-6:8.48起,中型车尺寸、个性外观,车内"可玩"配置多

虽然定位为一款中型车,但同级别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掀背式车顶,很多人都愿意称它为跨界车。加上大进气格栅、硬朗线条、细长大灯等新颖潮流的外形设计,开它去女神公司楼下,定能向她展现自己独特的审美。

进入车内,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定能吸引副驾那位的目光,不够的话还可选12.3英寸的顶配版。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等多媒体配置的标配,如果女神是个手机不离手的"低头族",只需一根数据线,一切都可交给大屏幕。

友情提示:虽然新宝骏RC-6外观好看且配置丰富,但也有同级别较高的风噪和滤震性一般的悬架。不过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裕,中高配还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晚上能不能用得上?就看自己了。

宝马1系:最便宜的宝马,但至少有女生认识的"蓝天白云标"

国产前驱宝马1系或许是最便宜的宝马了,选它作为520撩妹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它醒目的蓝天白云标和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车身设计。多数对车无兴趣的女性朋友们也许不认识本田马自达这样的非豪华品牌,甚至还能将讴歌英菲尼迪误认为"长安"和"奇瑞",但奔驰宝马这样的大牌,相信她们还是认得出的。

相比于同级别"最便宜奔驰"的奔驰A级,宝马1系有着更便宜的价格,且近期有不小额度的优惠(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所以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入豪华品牌的男生们而言,性价比更高。同时1系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和准三厢的车身基础,"蒙在鼓里"的女神一定不会想到这是最便宜的宝马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1系有着同级别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但不得不说的是它不太宽敞的空间(尤其是后排)、滤震性一般的悬架和120i上运转平顺性一般的三缸机。值不值得为撩妹买单?就看自身需求和预算了。

斯巴鲁BRZ:"可爱"的跑车外观,也是标准的"直男"车

丰田86"换标"的BRZ在日本也许再快也追不上奔驰里的"夏树",但在国内可就说不好了。跑车外观的BRZ足够向女生们展现自己的炫酷和可爱,甚至拿来当自拍的背景也是没问题的。平衡的底盘、LSD(限滑差速器)的标配、以及6速手动版的提供,BRZ也是日常练习的好玩具,技术允许还能给副驾的女神来个炫技。

虽然有着不错的外观和操控性,但不得不说的是BRZ的内饰却并未跟上国内市场潮流。收音机成主角的中控搭配大面积的塑料板,说明它是一款"直男"车。所以BRZ用来撩妹存在一定"风险"。

福特Mustang:"陌生"的车标、美系跑车外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超跑"

Mustang是国内市场最成功的美系Pony Car,主要原因还是得益于它的外观。战斗气息十足且美国味浓厚的外形设计,搭配野马标,不知道的还以为它是一款上百万的"超跑"。粗犷的内饰设计,加上GPS导航、CarPlay、车联网等多媒体配置的标配,在车内也不会出现直男车的尴尬氛围。

2.3T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足有299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调教靠前的油门行程。虽然不像停产在售的5.0 V8版强劲,但一角地板油下去,说这车能开到300公里,副驾的女神或许都能相信。不过不得不说的是,Mustang虽尺寸不小,但车内空间却并没有多宽裕。载着女神兜风不在话下,但是"舒适性"只能说一般。

奔驰G级

最后

推荐完520的所谓撩妹新车,似乎能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看起来都不错"。甚至可以说这些"撩妹车"与其是追女神,更像是"骗"女神。那么花钱买车就为了撩妹真的有必要吗?笔者认为如果纯粹就为了撩妹,着实没必要。要知道用撩妹车撩来的女生靠谱吗?如果明知道不靠谱还要用车撩为何不租一辆超跑或"渣男"专用的奔驰G?相信它们的成功率远高于这些几十万的车型。所以与其研究如何用车撩妹,不如用"心"去追心目中的女神。只要感情深,不管开什么车,甚至哪怕没车,相信俩人都能成为幸福的情侣。最后用一句官方话结束,那就是"祝大家过个愉快的520!”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