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曝光,网友表示:就这,还需要伪装?

2020年05月18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长期以来,豪华品牌中的B级车话题一直被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这三款车型所占据, 除了因为这三款车型的品牌号召力非常强大、车型本身的综合实力几乎可以切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之外,更因为各自都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幅度,也成为了众多人迈入豪华品牌门槛的优先考虑车型。

而当下这三款车型之中,奔驰C级是相对较为“老旧”的一款车型,这是因为宝马3系刚刚换代不久,而且已经进入了一个具有市场优惠的铺货期,奥迪A4L更是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的更新进程, 相较于这二者,产品更迭稍显“落后”的奔驰C级的换代步伐似乎也迫在眉睫。

近日有海外媒体再一次在网络上公布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 跟此前所曝光的C级谍照相比,此次被曝光的谍照更为清晰,也呈现出了更多的细节。而当国内很多网友看到了C级的谍照以后,纷纷表示: “其实已经不用伪装了!”

//

设计已经能猜出个大概

//

之所以会引发网友们这样的评论,其实也跟奔驰现在已经更新了设计的市售车型有密切关联,例如改款的E级、GLB SUV、新款的GLC等等,都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最新产品, 而前些天疑似在香港锦田被曝光的全新一代S级的实拍图,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从谍照上看,其实可以看出新一代奔驰C的细节与此前已经亮相甚至上市的新款奔驰车型有很大的相似之处:狭长的前大灯组是奔驰最新的前脸设计“公式化语言”,而中网正中央疑似是继承了驾驶辅助系统和探测雷达的集成模块,预计实车亮相后将会与车标融为一体。而前保险杠两侧的类似散热通风口的设计,也暴露出了 新一代奔驰C的设计风格将跟其他奔驰新车一样,向运动、凌厉方向靠拢。

重度伪装下的新一代奔驰尾灯还是有比较大的遐想空间,被曝光的谍照中,新一代奔驰C的尾灯造型采用的是圆形且是点状灯泡的圆环式设计,但根据新款奔驰E、以及被曝光的S级来猜测, 为了保证产品设计的一致性,预计全新C级的尾灯也会与头灯的狭长样式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根据已经能获知的消息,虽然全新一代奔驰C是基于最新的MRA2后驱平台打造,内部乘坐空间会有一定的提升,但海外版本的奔驰C在换代之后车身尺寸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甚至轴距也会保持一致(对应国内的标轴), 但预计正式引入国产以后,北京奔驰还是会按照惯例对车身进行加长,否则对于市场吸引力而言,不加长的豪华品牌似乎对消费者而言有些不太友好。

内饰与被曝光的S有很高的相似度

全新一代的内饰设计早前已经被曝光,而据上周奔驰S级的内饰泄露之后,基本上可以确定此前曝光的奔驰C级内饰真实性非常高, 分体式屏幕组成了中控多媒体与全液晶仪表盘、集成最新的MBUX系统以及更多科技化的功能性配置。

编者还是那个观点,新奔驰的内饰设计在视觉效果的呈现上科技感有余,优雅豪华感似乎有些不足,这样的奔驰内饰会让普通消费者对于奔驰的一贯印象有一定程度上的冲击, 但也许对于更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内饰反而是吸引力极高的设计风格。

//

国内车型依旧是1.5T为销量主力

//

根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奔驰C级仍然具备四缸、六缸及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另外奔驰高性能的代表AMG版本同样不会缺席,且有望搭载V8发动机。 但按照国内奔驰的定价和产品策略,C级未来无疑还是会以1.5T+48V的动力规格作为销量主力产品。

据悉,新一代的奔驰C级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预计国内引入生产的时间并不会太久,毕竟北京奔驰的确需要更新的C级来重新站稳B级车市场的脚跟。但在用上电气化、智能化风格更浓郁的内饰、以及解决刚需,提升经济性的1.5T+48V的主要动力后,新款的奔驰C、或者说奔驰品牌以往的豪华基调似乎已经越来越淡, 奔驰C进来之后,又是否能赢得越来越年轻的豪华品牌B级车主力销量人群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