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清创部级官员带货汽车纪录上海副市长带货荣威RX5 PLUS直呼买它

2020年05月18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 赛江南

5月17日,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正式召开。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九大重点板块之一,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将主推5G+产品、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等三大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购物选择。上汽乘用车积极响应,携旗下最新产品“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亮相开幕式,成为向全网“首发直播推介”的上海智造硬核科技产品。

9点55分,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走上直播台,为“上海智造”重量级代表作带货,第一件产品便是“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在近5分钟的介绍中,吴清副市长对荣威RX5 PLUS的外观、内饰、动力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是在介绍智能网联功能时,他还坐进驾驶座,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和汽车的斑马AI助理进行了现场互动,请人工智能帮忙寻找加油站、找餐馆、打开天窗等。他说,“这时候借用李佳琦的话就是,OMG,买它买它!摘掉口罩后,口红销量大增,汽车的销量也会大增!”

荣威RX5 PLUS是荣威品牌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车型,实现了智联、美学、动力、健康、舒享等全方位“PLUS”表现。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等设计元素,配合同级最大的14.1英寸+12.3英寸双屏组合,打造视触全感官盛宴,同时满足用户对高情感化、高智能空间的需求。

在智能网联方面,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支持主流视频APP长视频播放等功能,让出行体验更智能便捷。以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为例,用户可在一次唤醒之后,在90秒内实现连续对话,并且内容可随时切换、中间可随意打断,就像和人交流一样自然。

此外,上汽荣威RX5 PLUS还配备了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90秒内即可完成全车杀毒,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采用上汽全新一代蓝芯动力,并通过比肩一线合资的调校,打造动力性能强劲、舒适性出色的用车体验。

除了产品方面的强劲实力,上汽荣威还为用户带来了“私定终身”的超级福利。现在预订荣威RX5 PLUS即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服务、互联网车型终身免流量等权益,配合30天无理由退车、55元享上市5000元惊喜等预售政策,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得益于超高品价比产品、超大力度优惠、超贴心服务,荣威RX5 PLUS在5月4日开启预售,仅1小时就斩获1231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21辆被抢订;而在5月10日的薇娅直播中,荣威RX5 PLUS更是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再一次刷新此前创造的热销纪录,成为近期大热的出行国货单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