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公然撑腰“台独”,中国不再忍耐,联合国会上直接亮剑反击

2020年05月19日 03: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非常时期,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公开表示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活动。对于美国这种挑衅中国不再忍耐,我国在联合国上直接亮剑反击,表示联合国大会作出的决议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而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美国政客挑衅的目的非常明确

美国疫情截止到5月18日,确诊患者超过152万,死亡更超过9万,日增人数逼近2万,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已经在美国已经持续了两个月却依然没有引来拐点。这对于美国来说,不仅仅是经济的严重受损,更是逐渐让人民对政府失去了信心。

关键时期,美国政客为了推诿责任便不得不一再对外甩锅来转移国内民众的注意力。美国先是一再将疫情爆发的责任推诿给中国,接着又将枪口对准世界卫生组织,称是世卫对疫情的错判而导致美国疫情的大爆发。中国早已稳定控制疫情且加大生产力度,近日美国挑衅中国两岸关系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转移美国民众的注意力。

美国政客给台湾地区民进党传递错误的信息

美国政客这种做法无疑是在给台湾地区民进党传递错误的信息,民进党距离第二任期还剩下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很多人都把目光聚焦于此,关注蔡英文就职时如何对待两岸关系的问题。可美国政客此时发出这种错误的信号,无疑让民进党觉得美国是在给自己“撑腰”,难免“台独”之火愈演愈烈。

不管如何,只要台湾地区民进党在“反华”的迷途上无法及时醒悟,那么对美国的利益是有极大的好处。而可惜的是,民进党执迷不悔一再被当成美国遏制中国发展的棋子而不自知,美国由始至终对民进党的支持都只是口头上的。

中国重返联合国时就明确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地区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历史不争的事实,也是国际上早已达成的共识。美国之前与台湾地区的小动作都不敢明确,而本次公开“撑腰”的言论,可见美国政客为了能推诿抗疫不力的责任已经不择手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