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个为中国说话的国家现身,支持美向中国诚恳道歉并做出赔偿

2020年05月19日 03:09: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们知道,这次疫情已经造成了全球二十多万人的死亡,其中美国感染人数最多,死亡率最高。但美国一直提倡自由民主,非但没能给这个国家的疫情带来丝毫的缓解,反而让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然而在中国疫情爆发初期,这些崇尚自由民主的西方国家,居然提倡治病的良药不是疫苗也不是中药,而是他们口中所谓的自由民主。这简直是令人匪夷所思。那么西方口中所谓的民主,给美国的这次疫情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呢?

从纽约等各大州纷纷闹事我们就不难看出,美国的疫情防控情况糟糕透了。但美国不是想着如何反思,向中国学习疫情防控经验,而是一味地想着怎么把责任推卸给中国,还甚至提出更为无理的要求,那就是让我们赔款,这简直是让人哭笑不得,实在难以想象,居然还有这么厚颜无耻的国家。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白宫三大人物形象,特朗普,蓬佩奥,彭斯, 这三个人可以说在国际上露足了脸。但他们不过是跳梁小丑,自编自导一部让人乏味的哑剧罢了。

因为他们三人轮流在国际上散布不实言论,给中国造成了极为不良影响。一开始,一些国家对美国的谎言深信不疑,但是随着中国在疫情中做出的种种努力,他们开始相信,美国就是个大骗子。很多人纷纷弃暗投明,选择为中国发声。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国国际法教授希尔博尔博对美国索赔的做法做出了最直白的批评!并且公布了美国在疫情期间的所作所为公布了最直接的证据。他强调,美国在抗议期间对中国物资的封锁成功让整个欧洲疫情更严重!而且美国假面具也被揭下。

据希尔博尔博表示,美国在呼吁其他国家不要接受中方援助物资的同时,却自己用无耻途径非法劫下中国援助其他国家的医疗物资,然后自己使用。美国的行为不仅深深地伤害到了中国,还给全世界造成了严重损失。因此,美国没有任何资格找中国赔偿,相反,最应该向中国,向世界道歉的是美国,美国才是应该做出赔偿的那个国家。虽然美国的谎言能蒙蔽一些人,但相信大多数人的眼睛还是雪亮的。这次德国教授为中国发出公正的声音就是最好的佐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