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性价比真高!不足8万的新车,却拥有4680mm的车长

2020年05月19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国产新车如春笋一般的涌现,在同价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确实非常不容易,纠结、眼花缭乱都成了车主的难题。那么,根据国内的需求,我寻找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国产代步车,起步价不足8万,却却拥有4680mm的车长,空间是吉利缤瑞最大的优势和卖点,而且舒适性和颜值都是相当不错,应该会让你满意。

这款新车是为年轻所打造,在造型的设计上颇为惊艳,尤其是土豪金的车漆特别迷人,符合年轻化的标准。关键是车头的做工也很细腻,尤其是中网涟漪式的设计,在镀铬件的衬托下,其质感更为抢眼。关键是配置很良心,标配的全自动LED日行车灯,而且车头的设计也很短,能提高更大的视野,大大提升的开车的安全感,对于女性车主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吉利缤瑞的侧面也是最喜欢的风格,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运动风格,而且营造出更加修长的既视感,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细品的话,还有点德国汽车的感觉,包括轮毂的设计也德国汽车的味道。虽然说国产汽车的产业慢了好多年,但后期追赶还是很及时,如今国产车不仅赢在性价比上,也赢在配置和颜值上,所以得到车主的认可也是应该的。

新车的空间真的很给力,吉利缤瑞的尺寸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就前排而言,像我这样的130斤的胖体积乘坐在前排也能够轻松驾驶,完全没有压力,副驾驶的空间也一样出色,后排乘坐172的大个子也没啥压力,只是头部空间有点少,得益于2670mm的轴距,新车的后备箱容积非常深,就算去旅行也能轻松放下四个22寸的行李箱。

对于吉利缤瑞这台国产车而言,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全车自动化配置,比如胎压监测,后视镜折叠,内置行车记录仪,—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雷达等等,大大提升用车安全感,而且科技感也很强,中控屏也能支持手机互联。此外,新车的方向盘调校也很给力,转向很精准,虽然说跑高速时有点重,但也能带来不错的安全性,跑高速上120也不会像日本汽车那样飘,反而多有一些德国汽车的稳重感,驾驶感整体很ok。

至于动力方面争议很大,因为新车搭载的是1.0T的三缸机和1.4T的四缸机,虽然说三缸机被受吐槽,不过李书福还是很聪明,及时补充了一台四缸机,不像日本汽车的本田享域那样,就一台三缸机玩死了自己。所以我觉得也没啥好吐槽,如果车主不满意三缸机,那么就直接上1.4T的四缸机,差价也不多,而马力也能提到141匹,起步、超车、上坡都很强劲,油门的设计也很轻盈,稍微给点油就跑,动力的表现十分强劲。除此之外,新车的油耗表现也很给力,刚买的新车油耗在6升左右,经过磨合后,能够降到5.1升,油耗和日本汽车或德国汽车没区别了。

今日话题:吉利缤瑞在国产车当中也是赫赫有名,很多车主都给予最高的评价,当然,大家也不要拿三缸机来说事,至于吉利缤瑞的表现怎样,欢迎大家点评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