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出招了!哈弗SUV甩出9000元的降幅,性价比杠杠滴

2020年05月19日 09:23: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果驾驶证人手一本,很多车主都在上大学期间就拿到驾照,而且有车一梦也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梦想。以往的德国汽车和日本汽车都需要加价提车,如果伴随着国产车的复兴,全面拉开价格战后,超高的性价比也圆了很多车主的汽车梦。

今天说的这款新车是长城旗下的哈弗H2,定位紧凑型SUV,对于年轻人或上班族来说,最佳选择了。因为哈弗H2甩出9000元的降幅,入门级车型也跌到6.69万起,性价比杠杠滴,最多工作两年就能实现汽车梦了。

虽然说哈弗H2的空间有些小,但对于新成员家庭来说,也是够用的。即便是二胎家庭也能满足需求,外观设计较为运动,符合年轻人直爽的风格,尤其是中网的设计和日本汽车一样霸气,车头的厚重感也是能够营造出十足的越野气息,尤其是前大灯像是丹凤眼的造型一样,下面的雾灯也是圆形的,很可爱,关键是离地间隙特别高,在市区里没有什么问题,即便是走一些乡下小路也能轻松应对。

我认为哈弗系列的SUV在国产车当中属于质量最好,安全性最高的SUV,据悉哈弗系列的SUV都是使用高硬度钢材焊接,特别在ABC柱和前后保险杠进行加固处理,为车主带来更高的安全性。而且在10万级别里,哈弗H2的配置也很良心,像胎压检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这些配置在日常使用里算是非常高的配置了。至于做工、品控、材质等方面,我们就不用过多的计较,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至少不会减配,也不会用泡沫来敷衍,在我眼里国产车要比日本汽车和德国汽车厚道很多,你们觉得呢?

除了以上这些,哈弗H2的动力表现才是年轻车主的最大,1.5匹的发动机拉动这辆车没有吃力感,不管在什么速度区间,只要踩下油门,速度还是会提升,起步的推背感也是很让人舒服。150匹的马力在这个级别里非常少见,性价比和性能都很高,关键是这些年也没听说过国产车半路抛锚,漏油等问题,其品质还是值得认可,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不过很多网友经常调侃哈弗系列油耗很高,经过车主的实测后,哈弗H2的油耗也在6.5-7.2升之间,这样的油耗表现,你们觉得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