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也将引进 丰田全新VENZA北美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9日 09:3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NZA(威飒)车型,该车与此前在日本发布的全新一代Harrier保持一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未来,国内也将有可能会国产Harrier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VENZA与日本发布的Harrier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城市使用,整车视觉看起来也非常时尚,两侧双“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此次在北美上市的车型均为混动版,故车头logo内部也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设计。

新车采用和RAV4相同的TNGA-K平台进行打造,轴距上也与RAV4保持一致,均为2690mm,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不过,由于VENZA加长了车身设计,整车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上动感十足,尾门左侧的的“HARRIER”字符被更换为“VENZA”。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尾排气系统,在银色镀铬条的映衬下,整车更具品质感。

内饰方面,全新VENZA内饰设计与Harrier同样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北美为左舵驾驶方式,新车驾驶席位置也进行了更换,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参考意义。其它细节部分,和丰田一贯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什么不同,整体造型同样以简洁为主。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将配备8英寸液晶屏,高配车型升级为12.3英寸。此外,仪表盘设计也存在一定差异,低配的仪表屏幕为4.2英寸,中高配的仪表则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

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搭载9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可调光式全景天窗玻璃、10英寸HUD平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等都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TSS 2.0安全系统则是标配,该系统包含有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道路标识识别。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有带自动制动的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5L混动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据悉,未来在国内上市的车型,预计还将推出2.0L自吸版本以及2.5L混动前驱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