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路虎新款卫士已到位,等你来提车...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1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保时捷新款911 Targa 4/4S上市,补齐911产品线的空位

5月18日,保时捷公布了新款911 Targa 4/4S在国内市场的官方指导价,,其中911 Targa 4售价为149.9万元,911 Targa 4S售价为169.5万元。

新款911 Targa 4/4S是为了填补911硬顶版与敞篷版之间的空白,从而结合了两个领域乐趣的综合车型。该车也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匹配经过优化的四驱系统。

外观部分,该车车身与现款911 Carrera一致,除前部和后部外采用全铝车身。前轮拱与前代相比更加突出,前脸两个LED大灯之间采用下凹的车前盖,明显就是致敬初代911设计。内饰风格上也和基础版911保持一致,配备五连式仪表盘,但仅保留了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式,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为无框式的液晶屏幕,显示内容包括时速、水温、机油温度、油量等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中Targa 4最大马力为358匹,峰值扭矩为450牛·米;Targa 4S最大马力为450匹,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统系统将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

路虎全新卫士首批已到港,7月正式上市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路虎全新卫士已到国内港口的照片,首批到港的数量为400台。据悉,该车将会在近期预售,7月中旬正式上市,并会先期推出长轴的110系列。价格部分,该车已公布在英国的售价,其中90系列为35000-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30.74-35.13万元),110系列为45240英镑(折合人民币39.73万元)

外观部分,该车继续保持着上代车型方正硬朗的造型,但同时也融入现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车由全铝架构设计打造而来,并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动力上,全新卫士搭载2.0T四缸和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0匹和400匹。而且在欧洲市场还可以选择两款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输出马力为200匹和240匹,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由外观到内饰看齐S级

近日,国外媒体拍到一组奔驰全新C级的路试谍照,跟此前所曝光的C级谍照相比,此次被曝光的谍照更为清晰,也呈现出了更多的细节。而当国内很多网友看到了C级的谍照以后,纷纷表示:“其实已经不用伪装了!”

之所以网友们会发出这样的评论,其实也跟奔驰更新了设计有密切关联。前些天疑似在香港锦田被曝光的奔驰全新S级的实拍图和现在C级的外形和内饰如出一辙,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奔驰全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预计会推出一系列四缸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版本,同时也将有AMG版本。但有传言,奔驰全新C级的AMG版本将会改成四缸发动机,通过搭载混动系统输出500匹以上的动力。

新宝骏全新E300将于5月21日预售,实车外形很科幻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全新E300将于5月21日10:40开启预售。该车虽然定位于微型车,车身尺寸也才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基础版座椅布局形式为两座,但也会提供三座或四座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全新E300作为新宝骏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延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该车很多地方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而且还有上下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分体式座舱”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还挺科幻。

内饰上,新宝骏全新E300采用灰色+浅蓝色的双色搭配,简洁又很有科技感。车内一大亮点是配备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能让手机更方便的和汽车连接起来。

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峰值扭矩11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组部分,全新E300也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总容量为27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