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最惨”姊妹车预定了,威兰达哪点就不如RAV4了

2020年05月19日 10:22: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几家在国内有着多家合资公司的品牌里,丰田本田大众可谓是将姊妹车系列玩出了花,双管齐下,双重获益,但实话说这里边还确实有玩砸的,比如上市不久的广汽丰田威兰达

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是广汽丰田抱以厚望而推出的最新产品,但是谁曾想,2月28日上市的它却赶上了今年汽车市场的最低谷,疫情的原因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根据广汽丰田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威兰达4月份的销量只有4289台,而另一边的RAV4荣放却卖出了足足16871台,差距十分明显,如今疫情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已经没有那么大了,现在还卖不出去就只有一个原因——产品自身。

作为丰田的经典车型,RAV4荣放在市场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即便威兰达作为它的换壳姊妹产品,还是需要市场的锤炼和认可,所以这样的销量也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相比于一汽丰田更加原汁原味的RAV4外形,广汽丰田设计出来的威兰达在外形方面确实是不太突出的,相比之下缺少了一些应有的气势,很难抓住普通消费者。

另一方面由于是新上市的车型,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在产能中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而且作为姊妹车型,威兰达想要凭借着几乎相同的产品力和没有任何优势的售价来撬动RAV4的市场是几乎没可能的,作为后推出的产品,还是应该在某些方面达到压倒性的优势,本田皓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