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V轻混加持才只卖11.99万,别克英朗销量王预定了

2020年05月19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轿车市场当中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它就是别克英朗,作为一款美系车,它是少有的能一直在销量排行榜前几名当中霸榜的选手,刚刚过去的四月份当中,它又以22880台的销量摘得第五名的佳绩。

我想之所以它能够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与它的高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最近它上市了两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2021款全新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和12.59万。

该款车型的发动机部分是基于现款的1.3T三缸动力改进而来,最大163马力作为家用车来讲是非常够用的,只不过之前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缺点就是它是一个三缸。

如今因为BSG电机的加入,48V轻混系统的优点恰好与三缸发动机形成一个互补,不光能够实现8%-10%的燃油经济性改善,而且还可以有效减少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让发动机能够更多地在更合理的工况下工作。

外观方面这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即便它已经沿用多年,但是这套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并不会觉得过时,4609mm的车身长度与同级的朗逸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它作为一台标准的家用车实际并不算小。

按道理来说,别克的内饰设计在同级中相对来说是比较出色的,但是因为英朗受限于成本的关系,所以摸上去都是硬塑料,并不能看出太多的豪华感,不过一想到它的全系最高售价也只有12.59万元,而且还有很大的优惠,这些问题也就不算什么问题了。

可以肯定的是,在48V轻混系统加入后,原先别克英朗上面的三缸发动机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再加上售价如此便宜,销量王的位置提前预定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