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值得等待 福特Mach-E/Bronco排产计划或延迟

2020年05月19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部分车企处于停摆状态。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继新一代F-150之后,福特Mustang Mach-E和2021款Bronco两款车型或因疫情原因延迟生产。

不久前,有消息称新一代F-150将延迟生产,该车原定在5月份开始接受订单,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接受订单日期调整为6月15日,同时美国迪尔伯恩工厂原定8月17日开始生产新款F-150则推迟到9月28日开始排产。

至于Mach-E这款车,根据此前福特的计划,Mustang Mach-E将于2020年秋季投产,预计在10月份交付到欧洲和美国客户手中。目前挪威的客户已经正式得到了福特官方的通知,称交付时间将推迟至今年11月份。

但是,目前美国疫情的拐点尚未出现,虽然工厂已有部分工人返岗,但何时能够全面复工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新车的排产计划只能根据实时情况不断调整,如果工厂无法全面复工的话,势必也会影响到新车的交付时间。不过,对于有意向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虽然等待比较漫长,但鉴于这三款车型的重磅程度,等一等还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