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时间节约30%以上 福特充电网络效率大增

2020年05月19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一种新能源车型,纯电动车型的充电问题在全世界都是急需解决的事情,之前特斯拉在所销售的国家铺设自己的充电网络,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在美国本土铺设自己的充电网络,甚至现在其充电网络的规模已经超越特斯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道理我们已经听了很多了,之所以现在纯电动车型还不能完全取代传统动力汽车的原因还是其充电难、续航短,为了解决这些问题,2020年4月份,福特为自己的快充网络在美国申请“Fastor Charge”商标,并建立自己的充电网络。

目前,福特充电网络在北美已拥有1.2万个充电站,3.5万个插头,规模上超越特斯拉。可以说为了旗下第一款纯电SUV Msutang Mach-E也是煞费苦心。

最新测试显示,Mach-E长续航后驱版快充10分钟,可增加61英里(约合100公里)续航;整体充电时间减少三成。

此前消息称,福特Msutang Mach-E将于2021年在国内上市,届时相信福特也会和特斯拉一样在国内铺设一定规模的充电网络,如果充电方便、续航也能满足需求,这款车会不会成为您的购买对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市场自会有评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