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售价7.99起,更强悍更硬朗更实用

2020年05月1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全新一代瑞虎7在嘉善举办了上市区域品鉴会。新车推出1.5T+CVT、1.5T+6M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并提供碧玉蓝、烈焰红等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是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拥有领先于其他自主品牌发动机的37.1%燃油热效率。

这个数值几乎与德国、日本一线厂商的最新产品相当。得益于霍尼韦尔低惯量发动机、水冷中冷器的运用,1.5T发动机能够有效避免涡轮迟滞和介入时的突兀感,并拥有极佳的动力响应性,涡轮增压器在1250rpm便开始介入,在1750rpm时即可输出230N•m的峰值扭矩,5500rpm时可爆发出最大马力156Ps。

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缩减用户的用车成本,奇瑞汽车突破多项CVT技术壁垒,通过运用新型高效叶片泵、新型液力变矩器、新型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传动钢带,9CVT变速箱在保证平顺、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的综合油耗,使得全新一代瑞虎7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8L,让用户能享受到低能耗、无负担的出行生活。

针对低扭做了特定调校,全新一代瑞虎7的油门初段很灵敏,轻点踏板车辆就会有抬头趋势。充沛的动力经过CVT的揉捏后输出十分线性,响应性匹配也很不错,整体车辆在中前段加速都非常轻快,尤其是当发动机转速超过1750rpm之后,涡轮起正压后加速响应性要更加迅速。

全新一代瑞虎7将大量实体按键功能融入到中控屏幕,极简的三屏环绕式设计格局。新车采用豪华触感软包缝线和运动缝线双缝线设计。

全新一代瑞虎7率先采用国内首批“N95医学级”抗病菌空调滤芯,并可终身免费更换。

该滤芯对≥0.3µ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5%以上,可有效阻隔、吸附病毒载体并脱水,降低病菌的存活时间。

从源头控制来有效保障空气质量,在内饰选材与工艺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更是坚持“低气味低散发”的设计理念,从材料、零件、系统、整车各层级对气味和VOC进行严格监控,以更环保、更清新的驾乘空间,全力呵护用户和家人的健康。

在安全防护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高强度钢应用达到60%以上,多块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与大面积镀锌钢板应用的超级安全组合模式让这款车的被动安全方面占尽优势。

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加持车辆,奇瑞这个“理工直男”也开始慢慢学会在玩技术之外的营销,在后疫情时期,全新一代瑞虎7会有如何的市场力呢,拭目以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