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比汉兰达划算的胜达值不值?不妨听听车主的这5点感受

2020年05月19日 10:56: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的SUV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有着尺寸优势的中型SUV自然就成为了SUV市场中最受欢迎的级别。在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现代胜达也能算是代表车型,同时也是一台争议很大的车型,部分消费者认为现代胜达的品质靠谱,且性价比相对较高;也有部分消费者认为现代胜达的品质要比同级别汉兰达差出很多。那么,现代胜达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呢?不妨听完车主们这五点感受再决定!

一、性价比高于同级别

现代胜达的厂商指导价为20.28-27.28万,且在市场中大部分地区有着一万多元的优惠,在合资品牌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台车,甚至已经和很多合资紧凑型SUV的定价不相上下。如果要和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相比,不难发现,现代胜达的价格优势完全可以碾压汉兰达。

二、功能配置较为丰富

虽然现代胜达有着比较低的定价,但在配置方面却丝毫不“吝啬”。安全配置方面,胎压显示全系标配,除最低配和次低配以外,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功能全部标配。此外,除最低配以外,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功能均有所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胜达的竞争力。

三、动力响应十分灵敏

现代胜达全系都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6.5kw,峰值扭矩可达353N·m,与标配的8AT变速箱相结合,能够带来良好的动力输出。据消费者们反映,现代胜达的初段动力比较强劲,所以动力响应十分灵敏,甚至能够带来一些推背感。

四、市区路段油耗较高

2.0T的发动机虽然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但是由于车重和排量的限制,导致现代胜达在市区用车时有着较高的油耗。据消费者们反映,现代胜达在市区路段的使用过程中,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13L左右。如此看来,油耗的确是有些高。

五、发动机噪音较明显

现代胜达的2.0T发动机中后段调教偏向于“温柔”,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发动机可能会比较“吃力”,加之发动机的隔音效果比较差,所以使车内能够感受到来自于发动机的明显噪音。这样的“诟病”虽然无法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却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驾驶体验,甚至会降低整台车的档次感。

结束语:综上所述,现代胜达这台的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在性价比、动力响应和配置等方面有着比较大的优势,但是在市区油耗表现和发动机噪音控制等方面的弱势也比较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胜达的保值率虽然不高,但是应用的技术都比较成熟,可靠性还算是比较不错,对于预算不高,且对配置、动力和稳定性等方面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们来说,现代胜达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