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停车难彻底告别!新宝骏E300凭自动泊车成都市新宠

2020年05月1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新能源汽车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可谓是走在了世界前列。对于限行限购的城市来说,新能源汽车凭借着双不限的"特权",大大方便了日常的出行代步,成为都市人群首选的购车目标;对于非限行限购的城市,新能源车接近汽油车五分之一左右的出行成本,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由于大部分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主要用车需求就是日常通勤代步和短途出游,因此身材小巧灵便但空间宽敞舒适的产品一直是热销车。不过纵观目前的小型新能源车,千篇一律的造型设计让人已经审美疲劳,最主要的是功能配置的严重同质化也让各款车型缺乏了自己的个性。因此,新宝骏E300带着颠覆小型新能源汽车传统印象,带着科幻与未来登场的"豪横"气势登场,从外观设计到功能配置,都可以帮消费者提前解锁未来式用车Style。

解锁未来用车第一式:多场景自动泊车解放都市人群

如果做一个问卷调查,询问都市人群用车的最大"障碍"是什么,停车难一定首当其冲排在前列。巨大的汽车保有量和少得可怜的停车位之间形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上班抢车位,回家抢车位,出门购物也同样需要抢车位。好不容易看到空车位,把车顺利停进去又成了难题。

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这些词对于新手和不太会停车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即便是对于老司机而言,如果能像科幻电影一样车辆自动泊车入位,那岂不是爽翻了也是一件美事。不用羡慕科幻电影了,新宝骏E300解锁未来用车的第一式就是自动泊车!通过加入辅助泊车APA这项智能科技,在需要停车入位时,只需要按下"360"辅助泊车按键,然后在屏幕影像和语言提示的指导下,就可以开始由新宝骏E300自动完成辅助泊车,不需要踩踏板或者转动方向盘,轻松解放双手双脚。此外,如果停车位比较窄,或者雨雪天气,那么全自动代客泊车AVP功能就可以大展身手,只需要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提前下车进行操作,一键泊车、一键召车及手动遥控召车泊车等功能也可以方便进行,完美匹配各种泊车场景,简单几步就可以解决停车难题,这种体验简直是充满未来感,最重要的是解放了都市人群面对停车时的压力和烦恼,城市出行轻松无忧。

解锁未来用车第二式:小身材却蕴含大能量

如果说自动泊车是在技术上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未来感,那新宝骏E300的外观设计同样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通过颠覆地采用扁平化设计的手法,E300在融合新宝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的前提下,丰富运用了科技感闭合形态的几何设计元素,整车具备了概念车般犀利前卫的科技质感。比如隐藏式外开门把手,让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靠近E300无需拿出钥匙,触摸感应点就可以打开,同时整车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轮毂均为可定制模块,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亲手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属于自己的E300,这完全迎合了年轻群体对于个性化和潮流化的需求。

新宝骏E300的未来范儿在车内随处可见,比如特立独行的智趣"手柄"方向盘,让驾驶这台车犹如把玩一款精致的游戏。并且虽然定位小型车,但提供了二座/三座/四座式的内舱布局,舒适性和独立性都非常贴心。搭配全车多处隐藏式储物功能,最大化的利用空间,保证了乘坐舒适感和储物能力的平衡。

为了更好地诠释解锁未来用车的理念,新宝骏E300提供了强大的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车内-车外-家"的全场景智能出行体验,在实时共享音乐、导航、电话信息外,提供更多互联车载服务,响应速度比传统车机快20倍。在用车过程中,车主可以通过车载系统随时随地查询车辆状态,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夏季在上车前提前开启车内温度调节,非常方便好用。而在商场等大型停车场中,通过手机寻车功能可以快速找到车辆,找车不再手忙脚乱。让人惊喜的是,E300与微信的默契配合,可以完美同步微信全功能,抢红包、发消息全都可以通过车机搞定,让行车更加安全便捷。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可以通过OTA远程升级进行迭代,无需前往4S 店,第一时间完成升级优化,保持硬件最新。

虽然定位于都市出行,但是新宝骏E300的整体操控和驾驶感却富有乐趣。动力部分采用全新总成的三合一电驱动桥,最大扭矩达110Nm,最大功率29Kw。由于车身小巧灵活,搭配稳健的底盘和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整车驾驶起来轻快有力,可以让人在超车、加速、爬坡时充满信心,可以说小身材蕴含着无穷的大能量。

解锁未来用车第三式:直击用车痛点,助力轻松出行

产品之外,新宝骏E300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也有着创新引领效应。通过挖掘城市家庭的用车需求,新宝骏E300直击用车痛点,将为用户解决出行难、停车难、用车成本高等作为设计目标,很好地匹配了个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让小型新能源纯电车型更好的适应了都市家庭的日常出行生活,让用户日常通勤的效率更高、社交生活的半径增大,出行不再成为负担,助力轻松出行。

同时,作为家庭用车,新宝骏E300特别在安全性上进行了高规格的强化,在小型新能源车型中率先采用了A、B柱一体成型工艺,并厚道的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能承受更大外力的冲击,更有效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E300的动力电池包布置在车身中间位置,周边采用超高强钢或热成型钢包围,并搭载碰撞后主动断电系统,在主要传力路径及防撞零件采用超高强钢或热成型材料,能够很好的保护动力电池包,有效的防止动力电池包受到冲击或刺穿保证碰撞安全性。

在续航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续航最高可达305km。完全可以满足城市通勤代步和短途出游的需求,加上小巧的车身,停车充电也非常方便,整体的实用性非常突出,很好地解决了大部分目标消费者的用车痛点。

总结:新宝骏E300的出现,重构了小型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印象,极富科技感的整体造型确保了颜值和气场持续在线,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也让整台车的使用体验得到了极大提升,最重要的是自动泊车功能的加入,让都市停车难的问题迎刃而解,真可谓是从里到外都充满未来感。灵巧实用的新宝骏E300,不仅是一辆新手友好的车型,也是适合家庭的出行伙伴,这种便捷好用的出行体验,你得亲自试过才会爱上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