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标准造车,逸动PLUS的“钢筋铁骨”是如何炼成的?

2020年05月19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日渐成熟,用户对汽车品质的理解越来越深刻,一个最明显的变化趋势就是:在以往,消费者的目光主要聚焦于造型设计、配置高低、动力参数; 如今则更多的开始关注汽车安全,包括科技性的安全配置以及车身材质上的使用。

如何在安全性呈现一辆车的”高级感”,当前已成为各大车企又一全新竞争目标。 对此,具有前瞻性布局的长安汽车已然走在了时代前列,而长安逸动PLUS则是最新的成果体现。

今天,长安逸动PLUS首次开展安全碰撞直播,此次活动在长安汽车碰撞实验室进行,其被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具备从零部件到系统、再到整车的安全试验能力。长安汽车首席碰撞专家赵会现场为观众演示逸动PLUS 50公里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逸动PLUS的安全品质实力。

在碰撞实验前,经过长安工作人员介绍,长安逸动PLUS是世界顶级碰撞安全专家、国家首批特聘专家带领的安全设计团队,通过多达数千次的仿真模拟,并且从中寻求不足不断进行优化方才打造出了高强度的坚固车身。

同时,长安逸动PLUS还经过国家重点碰撞试验室几百次从部件到系统、整车的全方位碰撞测试验证,才保证了每一项安全性能都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准。

碰撞结果让人满意,安全保护十分到位

从碰撞结果可以看出,长安逸动PLUS的车头做到了完美的吸能作用,而A柱以及车内空间几乎看不出任何形变。同时,长安逸动PLUS安全气囊及时打开,准确的接住了假人的头部,完美的保护了假人头部。

来到后排,后排的成年人与小孩也都得到保护,均牢牢的坐在座椅上。能有如此好的表现当然也离不开安全带与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根据长安汽车的安全专家介绍,逸动PLUS的A、B、C柱,横梁等关键位置全部采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而整个车身高强钢应用占比65%。

逸动PLUS主动安全配置同样丰富

除了拥有超高强度钢材外,长安逸动PLUS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错。长安逸动PLUS配备了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假如遇到前方突然刹车或者驾驶员开车分神的情况,雷达就可以监测和前车的距离,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制动,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就会介入,提前将车辆刹停,从而避免追尾。

同时,长安逸动PLUS还配备了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加速减速,工作速度范围在0至150km/h。当然,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同样有所配备,它能在行车时可360°无死角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

2020年3月27日,长安汽车推出了全新车型——长安逸动PLUS,作为“品质家轿进化者”,长安逸动PLUS上市后以20天斩获20000辆订单的成绩,销量迅速突破万辆大关。今天,通过直播的方式诠释长安逸动PLUS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再一次完美地阐释了长安汽车媲美进口品牌以及合资品牌的技术积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